槎无此人_

无聊闲鱼罢了

夏彦 今晚月色真美

快乐算你的,ooc算我的✔ 我为私设非蔷薇

be❗be❗be❗be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停电了。

       刚从律所回来,身体不免有一些疲惫,谁知道刚回来,就遇到停电这种事。无奈只好打电话问问物业了。不过这种事情他们应该也没有什么办法吧,我思索着但依旧拨通了物业的电话,得到的回答也是与思考的不谋而合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啊,小姑娘。停电我们也没办法,不过我们一定尽快弄好。”电话那头有些歉意的声音,让我也不再好多问下去,只好挂掉了电话。但是没电怎么办,现在连自己吃饭都有问题了。此时,我无聊的玩着手机,一个电话打进来,是夏彦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终于接了,今天是不是很累?要不要给你送些东西吃。”电话那头传来夏彦的声音,他好似有一些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夏彦?!别提了,刚到家就停电,我现在打算出去吃点东西。”我回复着夏彦一边又开始穿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!停电了,你现在在哪里,大晚上的你一个人不安全吧。要不等等我去你家接你,一个人太不安全了。”夏彦那头的声音显得有一些焦急,随即我就听到车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夏彦,我一个人可以的!”我连忙回绝了夏彦,我怕他来的路上出事,毕竟如他所说天色真的有点晚了,如果出什么事,谁知道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那好吧,你要小心点哦,华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知道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快速的穿戴了一下,又拖起疲惫的身体寻找一家还在上班的店,路灯忽明忽暗的有些骇人。我抬头望向天空,无尽的黑夜中我并未找到月亮的身影,月亮也累了吗?它也离去休息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向马路走去,我确定了一定是绿灯,但尽管如此,我还是感觉到了一股刺眼的光向我袭来,那绝非月亮,也绝非善意。

       一刹那我的身体开始疼痛,强大的死亡感扑面而来,我无法移动,但是我听见了一个声音,他喊我华生,是夏彦一定是他。我听见他开始疯狂的呼唤我的名字,说着对不起。此时此刻,我希望我可以抬起手抹去他的泪水,但是我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夏彦,今晚的月色真美……”我强撑着说,可是今晚没有月亮,以后夏彦的生活也不再有我。之后我什么都听不见了,我无声的离去,没有遗言,也没有遗憾。一定要说遗憾的话,可能是还没有吃到饭,让我的身体疲惫的离开了世界,还有——夏彦。除此以外应该没有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