槎无此人_

无聊闲鱼罢了

左然 匿名情书

  快乐算你的,ooc算我的,左然同人be小刀,前面甜的,我有点私设👉👈不要代入蔷薇  发生在和左然对象关系时❗❗

     我收到一封情书,但是上面没有名字,连日期都没有,我收到过不计其数的情书,不写名字倒是有很多,但是日期都没有还是第一次。作为律师,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激起了我的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我看见了左然,我向他招手,喊了他,他看见我向我走来,这时红灯亮起,左然向我挥手,让我先去律所打卡。我点点头,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律师打卡后,我看见了左然。就跑上去问他:“你刚刚在干什么呢?处理案件吗?很棘手吗?”我的询问声好像打断了左然的思绪,我也不是一定要这么问,不过能让左然皱眉头的东西可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是有点棘手,犯人的心思有些缜密。不过没关系,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,倒是你,黑眼圈好重,是不是又熬夜了?”左然好似看穿了我的心思,回答了我想追问的问题,还可以随带关心我,不愧是高级律师。

       工作中,有一通电话打进来,是我妈,我还记得上通电话是我和她说我和左然谈恋爱了,那时她沉默了好一会,然后草草挂了电话,之后我们也没怎么打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女儿啊!上次你说的那个左然,我觉得还是不行。”对面母亲的声音传来,她一向如此直白,无论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啊?妈,我和左然很好啊,什么都挺配的。”我想用力反驳她,但是我不敢,她不同于其他人,她说不要女儿是真不要啊!

       “唉哟,你想想他工作忙没时间陪你,而且啊你俩工作一样,你不是喜欢新鲜感吗?这是你需要的新鲜感吗?而且他还保护不了你,你要是有个三长二短我怎么办啊!”母亲的声音越来越坚定,我知道她可能真的不喜欢左然,可是为什么呢?仅仅因为这个吗?没错,我和左然出任务确实遭遇过一些东西,我还想反驳她,但她不会给我机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反正你赶紧的,我跟你说你要是不分,就别认我这个妈!”对面挂了电话不再说话,我的心情无法平复,我知道这次是真的应该说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左然发来了短信,是邀请我和他下周一起去水族馆,挺好的,就让你我之爱意停留在海洋吧,我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是空间的使者,它飞速流逝,来到和左然约定的地方,我和他一同前往水族馆,那里好像号称可以把海洋装下,确实是个好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人还是很多的,左然凭借我和他的身高差,拉着我往前走,这时,我希望时间停留于此,让我与他爱意永存。水族馆很大很大,我们来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。左然在替我整理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左然,我们…………分手吧。”我明显感觉到左然的手停顿了一下,我知道他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为什么,不爱了,新鲜感过去了就这样。”我抢他一步开口说话,这样速战速决,减轻我的痛苦也可以让左然更快接受。左然还想说什么,可我不想再听了,我拿开左然的手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仿佛这样左然就不会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到此为止了,左然。去爱别人吧,爱一个真正欣赏你的人,再见了,爱不会停息,但是我们结束了。我想着,自顾自的打车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,我开始整理东西,与左然有关的一切我都不想再看见,我整理着,看见那一封情书。说实话我还没看过内容,反正也没事,我就打开看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它和别的不一样,文笔不错,而且可以感觉到沉默的爱意,我越发好奇这是谁写的,我看见了最后的名字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然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