槎无此人_

无聊闲鱼罢了

莫弈 不再爱.

  be,倒叙,开头即结尾,先道歉对不起,我为私设 不建议代蔷薇🎀

       那场雨,彻夜未停。它在为我的爱悲鸣成为是我内心的缩影。我看不见月亮,它或许去陪伴我的爱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莫弈被人们称作对方命中注定的爱人,我们好似是对方无声的告白,我和他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,一切都是平常的岁月静好的。但是我们却又都能快速了解对方的心意,心有灵犀感觉也不过如此,或者说爱情本该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我承认和他在一起我是自由快乐的,他很了解我,但是我又怀疑是不是因为他的职业,有时我也会拿这个说事打趣他,他不在乎并且可以完美的化解这个貌似毫无意义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莫弈在我心中无可挑剔,如果结婚那么我想他是最好的选择,理解我了解我的人,我喜欢他,这是我无法掩饰的事实。我想我无法确定以后这份爱能否保留,但是现在的我一定是最爱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恋爱两年后,我们如愿以偿的订了婚。在这一刻,我是幸福的是快乐的,我甚至开始期待,期待婚礼,期待未来。但老天爷是公平的,他给了我快乐顺利的恋爱,就注定不会给我顺利的婚礼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们订婚的后一天,莫弈被确诊了一些绝症,医生说好的可能性并不大,莫弈在知道这个消息时会不会有些惊奇呢?我不知道,我在他的离去后才知道真相,或许那一刻开始他就决定不再爱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莫弈确诊后,他和平常一样,协助我工作,他曾暗示我退去婚礼,但是我没有发现,直到他倒在婚礼现场,躺在手术台上时,我才想起他有意无意的暗示。那时,纵使我在寺庙前三步一拜也未能换他平安。

       他离开了,在本该幸福时离开了,在我最爱他时离开了,他抛下我,一人孤身前往天堂,他会不会孤单寂寞,会不会因为我而难过呢?

       举行葬礼时,我没有哭,我很伤心,但是我不想哭,我小声的骂他骗子,明明说好未来的计划要一起实现,现在却狠心的把我一人留于此地。

       “上天啊,希望我的爱人永远平安,无论何时何地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